網頁

2011年7月9日

某某某吃錯藥

某某某好像吃錯要惹
他家電腦壞掉竟然跟我說抱歉
真的有問題
去看留言
在這篇的下面那一篇
她說xxxxxxxxxxx抱歉電腦壞掉
真的很想笑
他家電腦壞掉跟我說抱歉
我覺得他應該跟他家的電腦說抱歉才對ㄅ
把他家電腦用壞
太對不起電腦惹...

3 則留言:

  1. = = 欸 你很XDD噢 拿我的流言 = = 你給我記住


    '''''''''''' 雜ㄇㄡˋ ㄏㄏ 這樣說你不會生氣吧?
    罵我吃錯藥ㄌㄟ 卻 我又沒生病吃啥要阿 欸你的歌好聽ㄝ 貝貝~ ㄏ 8.8

    回覆刪除
  2. 廢話我當然知道阿 ! 你這個四有天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