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22日

差別待遇好大!!

我媽媽的朋友不知從哪來到我們家
他們突然聊天聊到一半聊到我表哥
因為我舅舅離婚所以又有另一個老婆
他那個老婆對我舅舅原本的兒子跟自己的兒子差別待遇差大!!
我聽惹好氣!!
就有關洗衣服
那個女的只幫自己兒子洗
卻不幫我舅舅的兒子洗
所以我舅舅的兒子都自己洗
聽惹好難過
幫忙洗一下會死嗎??
-----------------------------------------------------------------------------------------------------
我也聽不太清楚
因為他們有些都講客家話
好像是那個女的不讓他用洗衣機洗
對我舅舅是很好
我爸媽還有很多人都不答應他們在一起
我也4
竟然跟我舅舅在一起
比較疼他自己的兒子也是理所當然
當然對我舅舅的兒子也要好一點啊!
而且也很過分((我絕得- -+
我表哥家有2台電腦
他們好像一人一台
結果現在卻變成我大表哥和小表哥一台(共用
然後他老婆的兒子是自己一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