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9日

沈和我XDD

今天打玩樂樂棒球
發現尤xx林xx林xx
他們要去林xx他+
我跟沈就想說跟蹤他們xDD
結果他們去7-11買東西
所以就不想跟了~~
本來要先去我家那7-11買東西
正要往我加家那條路騎
結果發現樂一隻狗
沈他說他超愛狗:))
所以一直摸那隻狗
後來要去我+那的7-11的時候
很幸運的看到樂他們3個
他們要去林xx他家
離我家沒多遠xDD
就在鶴聲對面有一條路那裡面 XDDD
真的超好笑的=))))
我一直笑耶XD
但不知他們三個有沒有看到我跟沈~~
哈哈
誰較上次翁xx林xx尤xx
要跟蹤我跟沈
活該活該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5 則留言:

  1. 無聊八 白xx 我們有看到你跟 沈xx阿 診視不想鬧你們而已 X~X

    回覆刪除
  2. 又ㄆㄌ *你罵疹樣ㄉ啦 罵我白痴 好想罵髒...話噢ㄏ


    妳是很喜歡用0.0噢??????? 我覺得這ㄍ符號很無聊 宜大堆人用 有夠煩~~~~~~~~ -.-這ㄍ也蠻多人用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