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3日

光南~~~

今天跟韻婷和吳宜萱去光南逛~~
本來秀美也要來逛~~
結果下雨~"~
所以他沒去
結果去光南逛一下就逛完了0.0
不過還是友買東西啦:>
有幫董倢買~~~~~~~~
我還幫自己買一個黑色口罩~~~
我想去賺$$
這樣就不用怕不夠了><
今天本來想跟我媽借$的說ˋˊ
結果因為我弟說也要去但我們不讓他去就在哭
而且哭的~~超~~~~~~大聲
真想把它打下去的
難的就第一次可以跟同學去逛的
結果我地跟我妹真的是...很欠扁..
不過他們還是沒去xDD
後來婐們3個本來要回家
結果陳秀美打來ㄖ
結果說又要去逛0.0
後來我們又去逛~哈XD
可士一直想都不知要去哪逛~"~

不過後來我們去陳秀美他家
而且他家竟然是我經常經過的地方欸
我都不知道><
結果去不到10分鐘
我妹竟然打來
說我媽說如果4點15分沒回到家就慘了
結果回家之後我妹竟然跟我說
騙我的=ˇ=
超想打他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