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31日

無聊還是無聊~~~

暑假雖然是很漫長~~
但總是還是會到開學的那一天~~~
所以暑假當然要好好的過呀!!
不過我有去各位的BLOGGER看
但是看各位的部落格好像都沒出新的文章欸






 都不知道各位平常在幹麻@@!
至少一個禮拜也寫一篇麻~
不然都不知道要留神抹樂:D
*** *** *** *** *** *** *** *** *** *** *** *** *** *** ***
7/31凌晨3點多的時候才睡(應該拔- -川)
我竟然早上7點起來欸!!
7點10完電腦
玩到差不多7點20
然後又去看電視
看電視看到不享看
結果睡著樂...
睡到10點起床...
又繼續睡
睡到10點40幾拔...
 淩晨3點睡覺7點起來
大+應該起不來拔XDD
有可能跟我一樣
XDDDDDDD
但不要學我3點才睡
不然好像太晚睡還太晚起來會很快長痘痘=ˇ=
應該 拔.....
 ㄎㄎ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吼-.-
    你說一個禮拜打一次~~
    拜託一下好嘛- -
    就算你打那麼多是有人來留言哦-.-?
    也不是我一個而已啊~~~~

    回覆刪除
  2. 反正也沒關西押
    我喜歡打就打呀~
    只要有人來就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