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30日

離婚...

我麻麻打電話給舅舅
聊到一半
我舅舅就說我以前表哥的媽媽帶我2個表哥去吃年排
後來我媽就跟我表哥說樂
因為不知道位神抹離婚
我媽媽說他最討厭拋棄孩子的人
大人是大人的世界

7/31寫的
我媽媽跟一個朋友說
他回來應該是有目的的
我也是這抹的覺得
應該是生活決得很孤單.孤獨
想要有個人來陪伴...
應該是這抹說
他自己活該= ='' 
既然知道自己會變成這樣
那當時未神抹要離婚
這就是
活該.活該.活該
既然作樂這種決定
那就不要後悔






















以前我ˇ有見過它麻麻
但沒印像樂=ˇ=
我媽說他媽好像後悔樂
當時不該離婚
讓那2個孩子從小就沒麻麻的照顧
當拔拔的很辛苦捏















離婚樂7.8年
那7.8年都沒看
結果現在來看
會不會太晚樂??
那不如別來樂拔
以免又想起從前那些的難過
如果是我
我一定罵
罵說
那抹久才來看我們,那不如別來
像這種媽媽我最討厭
我媽一直說
大人有大人的世界
小孩有小孩的世界
但小孩總是會長大的拔..?




但畢竟還是自己的媽媽
那2個孩子也不敢太生氣
應該4說沉默不語拔...
但我會很生氣








其實我很多都不知道啦
因為那時我還沒出生=ˇ=











想必各位如果是他兒子(女兒)
也會很生氣拔...
請來說說你們的感想拔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