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3日

8/4號

我誕生的那一天:)
就是8/4號
也就是明天
今天8/3
晚上9點10分
我在打這篇文章
再過3小時又30分鐘
就是我一年一次的生日樂
我很期待著那天
那天對我來說應該是很快樂的一天拔:">
心裡有點緊張
因為就是很緊張XDD
謝謝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
雖然是提早說的但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妳          
呂子芸
林君潔
董倢
林菁純
沈億純
唐詩茜
大概這些:)
還有不認識的:">
謝謝你          
林宏霖
郭昌彥
翁毓麟(雖然有時我超~及討厭你,但還是跟你說聲謝謝:)
大概這些:)
還有不認識的:">

謝謝你們
對我這們的好
在你們身上我學到樂好多(除樂不好的)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