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3日

真是氣死樂"(

真是生氣生氣啊
把你的工作都丟給我
自己還在睡
昨天幫你忙到3多才睡欸
自己先睡
真是不要臉
還說另一個工作太忙
回來很累
笑死樂
還去喝酒
我睡到下午2點多才起來欸
都把我寶貴時間浪費樂
是我爸爸
他是坐機車託運
所以幾點回來都不一定
還有一個工作
好像是土地公廟的總幹事(超爛的)
當初媽媽就你不要做這個還做
總幹事是幫忙做一大堆有的沒的(超機車)
自己不做
把工作都丟給我
到底算神抹
真的超生氣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
〞沒用〞
有本事要做這個工作就有本事不要叫我們做
我知道你早上工作很忙
好!!
我幫你做
但你不能每件事都給我呀
〞我發誓我覺對不會再幫樂
不然我就是豬o(00)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